t0交易实盘
展开
单边成交180万,盈利4500,未扣手续费
分享出来大家互相交流,没人的话就当给自己复个盘
信豪光电的话,这一波我是喊了打了,但是今天老板要出货就打不了,
给大家理一下这仓的思路吧,开盘冲在196.6然后杀下去,在底下我去接了刀,第二波拉升第一波前高附近开始盘整,就可以一直盯着这个票了,箱体已经框出来了,突破箱体的话,东能都会特别明显,跟着单子就完事了,然后动能停了就出了
恒瑞医药这一仓,我看到了
分享出来大家互相交流,没人的话就当给自己复个盘
信豪光电的话,这一波我是喊了打了,但是今天老板要出货就打不了,
给大家理一下这仓的思路吧,开盘冲在196.6然后杀下去,在底下我去接了刀,第二波拉升第一波前高附近开始盘整,就可以一直盯着这个票了,箱体已经框出来了,突破箱体的话,东能都会特别明显,跟着单子就完事了,然后动能停了就出了
恒瑞医药这一仓,我看到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