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主要是看分时走势买的票,大盘不好,位置也买高了,一波上冲,买进,回抽之后没新高了,三十分钟的顶背离也就走出来了,再来反思,纯属手贱。伟星G份,杭氧G份,东珠s态,今天全核了,一个亏2个点,另两个都是-4点,12月份,从亏损开始。
得了个经验,买错了,第二天就趁早走,本来今天不用亏损这么大的,就是舍不得走,想等回抽解套,然后是跌跌不休,最后忍无可忍,核了。
今天进了德宏G份,海程B达。
德宏属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