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207
展开
今天账户亏0.95 继续拿着 就只卖出了太阳能 藏格控股(2个点卖出的)一下分时线就赶紧走了 这几天亏怕了 海原复材本来也想走的 以后在分时线下的 还是真的要多留意 又被套了
买入金开新能 新天绿能 想着这两天 大盘弱 总要反弹吧 不卖出 只买入
买入金开新能 新天绿能 想着这两天 大盘弱 总要反弹吧 不卖出 只买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