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记录 12.08
展开
想着今天会回暖想着早盘打板的,昨晚选的跃岭和迪生力都一字了没给机会,然后今天的操作就是平掉了零点,10个点割肉N迈赫,佳创继续持有,高点想出想着中文在线会板,板了打开回落不是很多判断尾盘一定会回封就看封单多少了,尾盘来看明天估计没啥溢价了,晚上看榜。不过至少板块效应起来了,跟风也[图片]
都不错,就想着不出了,元宇宙热度很高就是前一阵子监管太严,龙多一直在变,说不定明天就又轮到佳创了,第一波全仓吃
都不错,就想着不出了,元宇宙热度很高就是前一阵子监管太严,龙多一直在变,说不定明天就又轮到佳创了,第一波全仓吃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