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8日实盘,玩了个寂寞
展开
12月8日收盘,大盘这么疯涨,强哥我居然没挣上钱,也是醉了[我想静静]。现在咋办?换股怕两头吃耳光,就死扛到底了。估计主力摸透了散户的小心思,都想等反弹减仓?那就往死里打压,等到韭菜们哭爹喊娘地割肉发誓再也不碰这个瘟股了,估计那时就真的要反弹了。
新国脉继续扛,易尚展示的2个大股东还在搞股权的事,刘梦龙想拉升股价但是没钱,自己也在爆仓边缘。林庆得有钱但是短期想打压股价,好让刘乖乖把股权低价卖他,神
新国脉继续扛,易尚展示的2个大股东还在搞股权的事,刘梦龙想拉升股价但是没钱,自己也在爆仓边缘。林庆得有钱但是短期想打压股价,好让刘乖乖把股权低价卖他,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