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眼之间来淘股吧算上游客浏览的时间有好几个月了,之前一直是瞎玩股票,最近一个月在玩可转债。纯高频交易将近两周时间,发现这个小资金暴利模式对我个人而言可能不太适合,可能得跟可转债高频交易模式说拜拜了,一是交易时间内全心全意盯盘操作我不满足,二是身体健康吃不消,天生性格急躁,容易情绪激动,心脏受不了!可能还是得换回股票交易,当然也没有完全抛弃可转债,毕竟可转债可以当日止盈止损就非常好。
因为一直一个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