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特G份,前天阴线出掉了,昨天T字板,今天高开下杀,接进去了,封板,又成功了一支。
国新J康,上午盘中看分时走势合理,2个多点干进去的,下午拉高后回落,浮盈。
德宏G份尾盘出掉了,卖点没处理好,盈利缩水了一半,估计明天还有低点,先出来了。
海程B达,今天高开即高点,死拿着没出,下午回升,收了一根长下影,期待明天的表现。
12月份还亏损2.17个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