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行情真好,我的操作真挫。
展开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今天本来挣大钱的,又操作的快吃屎了,安泰开盘1个多点卖了,打板又回来了,中文在线开盘卖了,疯了的涨,中国能建光看图是挣大钱了,那个t做的也是开盘卖了,涨停再打回来,京城 真飞了,这种换手板,一直说的再买回来,也一直没买,萃华珠宝这一笔,当初剩三分之一仓位,当天一直在做可转债,为了管住手,看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今天本来挣大钱的,又操作的快吃屎了,安泰开盘1个多点卖了,打板又回来了,中文在线开盘卖了,疯了的涨,中国能建光看图是挣大钱了,那个t做的也是开盘卖了,涨停再打回来,京城 真飞了,这种换手板,一直说的再买回来,也一直没买,萃华珠宝这一笔,当初剩三分之一仓位,当天一直在做可转债,为了管住手,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