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开完会出来,看到亿利洁能炸板,考虑到当时情绪一致,那么根据计划,没有打回封。在情绪一致的状态下还炸板,直觉是弱,当然也有可能是正常的换手补量,但我不能判断。尾盘再次炸板,可能是真弱。

指数预判错误,走了个中阳。考虑到3600这边已经上上下下好几回了,不敢判断一蹴而就,明天预计收个阴线。情绪判断错误,又不能说完全错误,走了一个日内一致转分歧的路线。那么尾盘就没有打九安医疗,因为明天可能延续分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