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复盘放在了自己的主帖评论区,不知道怎么不见了,知道今天有事,没法看盘和操作,本来想挂单集合竞价平盘出了中船汉光,后来又撤销了,等忙完下午尾盘一看,直接清仓了,这么好的行情,我居然在亏钱,真是让人苦笑不得,一周又要结束了,明天又是周五了,没有合适的个股操作机会,那就空仓休息好好过个周末吧,周末再好好总结一下为什么又错过了这一波行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