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几天市场很是火热,题材,权重,消费,老龙头都在涨。我看着都羡慕。女朋友生病住院了,最近都在医院也没法好好复盘。错过了就错过,现在这个位置去追高性价比不高。自己账户上的那三瓜俩枣都全仓在了一个趋势票上,最近几天都一直在调整,涨一天跌一天的,真搞不懂这些主力干嘛不趁着这几天大环境好使劲拉几波,反而几毛钱都还玩一天。在医院没法好好复盘选股,只要它不破趋势我也就不动它了。(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