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上头就是傻*
展开
自己的不理智导致资金再一次达到80%回撤,我真的是弱鸡,蠢货,每次错误后都想一下子回本,重仓操作,结果越来越错,失去理智,我感觉自己快疯了,可是我知道如果我提现出来,我还是会再充值进去的,不能再错了,我得严谨一点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