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亏的11月后,我心里崩溃至极。
一个月里就两三天的红盘让本来就紧张的日子变得慌张,
精神的痛苦无疑是巨大的。
我开始有点怀疑我的半路追板模式,
又不甘心
这么多年的苦心探索在这大好的牛市环境爆亏
完全不合理
怎么自己就这么差这么辣鸡
这时我隐约听到有人在耳边说话
行情杀跌的追涨突破模式的时候你做的再好都是没用的
因为盘中突破的买入点明显有资金到点砸盘
像是短线打突破被中线资金砸盘做t
明显收割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