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万实盘十万封帖 今天能亏钱的可能就只有我了
展开
昨天买的九安,今天开盘舍不得卖,垃圾就是垃圾早上一直在水下结果接近水下两个点才卖,然后看下今天强度可以啊,果断买了京城,为什么没买跃岭买京城呢?因为跃岭是垃圾 属于梯队被动上板 梯队弱则她亡,今天能亏钱的估计只有我了吧。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