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9日实盘首板第61天--被证券渣男伤透了心
展开
早上情绪很好,直接推了3支,全部按照预期封死,下午想着把仓位打满。结果手贱点了一下浙商证券,想着还有7-8亿封单,就算炸了,还来得及扯,哪想着渣男就渣男,一不留神,又给骗进去了,太难了!没有一次打证券是不坑人的。
本来今天不亏不赚,看着上午票还可以,坚持一下明天就能赚钱的,这样一搞,不仅今天亏钱,明天又不好说,大涨日,亏钱,实在难受
[图片]
本来今天不亏不赚,看着上午票还可以,坚持一下明天就能赚钱的,这样一搞,不仅今天亏钱,明天又不好说,大涨日,亏钱,实在难受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