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盘涨,今天却是亏的,还是不能追高
展开
1.早盘卖出trgy,还好是在红盘卖出的,随后追高了xtln,看大盘走势很好,电力板块拉升,以为今天电力板块会爆发,收盘浮亏1个多点
2.早盘接近午盘卖出tfdz, 接近-3个点卖出,因为破了10日线,没有收复的迹象,感觉还要往下回调,随后追涨了dfzq, 盘中冲高,还在暗喜,结果收盘接近没有盈亏。
2个账户亏损超过4k,昨天的收益吐出了一大半,本月持续亏损中。一个涨停回本,加油!
2.早盘接近午盘卖出tfdz, 接近-3个点卖出,因为破了10日线,没有收复的迹象,感觉还要往下回调,随后追涨了dfzq, 盘中冲高,还在暗喜,结果收盘接近没有盈亏。
2个账户亏损超过4k,昨天的收益吐出了一大半,本月持续亏损中。一个涨停回本,加油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