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上追板,今天买炸了
展开
出掉:国新J康,有盈利。
海程B达,有盈利。
持有:沃特G份,浮盈。
新进:雷科F务,尾盘进。
光启J术,早盘追板股,被套。
德宏G份,昨天出的,今天低开5个点,以为买点在明天,没想到直接反包了,牛笔,我错了。沃特和光启的走势和昨天的德宏走势很象,明天能反包不?
12月盈利:-3.66%,亏损持续中。明天干
海程B达,有盈利。
持有:沃特G份,浮盈。
新进:雷科F务,尾盘进。
光启J术,早盘追板股,被套。
德宏G份,昨天出的,今天低开5个点,以为买点在明天,没想到直接反包了,牛笔,我错了。沃特和光启的走势和昨天的德宏走势很象,明天能反包不?
12月盈利:-3.66%,亏损持续中。明天干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