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股市里面,最容易让人万劫不复的是什么呢?
对于我来说,第一点我觉得是不服输,赌徒心理,总想着要返本,输了就死扛,忘记了一切,在大脑被情绪控制下胡乱交易,胡乱追涨杀跌,今天这笔割肉了,看到冲高,立马冲天炮杀进去想返本,这样的情绪下,真的是会越陷越深,无法自拔。
那么第二点我觉得是新手刚开始的时候,一定要练好一招,不求千招会,只求一招精,这样你才会提高,成长,当你想抓住一切的时候,你已经输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