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汽转债,今天买的时候就没过脑子,看到一分钟交易点,买了,横盘,跌破交易位置走。浮亏。中钢转债更气人了,早盘冲高,也是出了1分钟交易点,踩进去就亏了。我真的一口老血吐出。
看完前2个,说个开心的,郎新转债,好在来回拉锯坐低了成本,拉高卖了,随后拉了个新高,不后悔,我觉得总觉了前两个失败,马上掉头做3个。
午后重磅戏,买了新星转债,也是给了一个5分交易点,来1分回拉锯等重合,好在尾盘冲高,忍住战胜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