输红了眼,继续满仓就是梭哈!

连续亏了两天,每天觉得自己没做错,但就是不赚钱。昨天打的栏板低开我认了,封死的三安跟百润,你们怎么回事?

打板太难了,昨天主板涨完今天低开闷杀完后又拉赛道股,那周一会不会赛道股又闷杀了去大消费金融呢?

不好搞不好搞……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