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差不多又属于躺平的一天,因为几个股票都被套了,账户盈利1.15个点,这个月还亏0.51个点,争取早点回本
昨天买入的深圳新星6个点走了
昨天买入的孩子王1.3个点走了
昨天买入的菜百股份没有动
盛新锂能回本了 本来涨停打开想走的 后来想试验下自己判断对不对,以前是涨停打开必走的
银星能源割肉了,新晨科技也割肉走了,买几天了
今天买入:盛天网络,南都电源,顺网科技,铁岭新城(这个12.8选的没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