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反思
展开
连续一个周买入个股,全部割肉离场,不得不说我很郁闷,我急于证明自己,割肉换票再追,再割肉,循环往复,当你认为会亏钱离场的时候,你一定会割肉,当你坚信会盈利时,你一定会止盈,本周割肉的个股,都有盈利的机会,但我一个也没有抓住。今天,给自己定下一个规矩,非昨天计划内的股票坚决不开仓!!!做计划需要做到以下几点,止损位,目标位。对我而言,重仓被套,一定会以亏损出局,所以一定不要让自己陷入被动的局面!所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