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元教育
展开
职业教育未来二十年的国家建设,现在绝对是在底部,至于股申近期的行为,我只能呵呵,逻辑能力是强,人品很一般,容不得半点质疑的声音,人家北神现在都还有人说他是模拟盘,就今天发的帖子来说,半点没提开元教育,又说这说那不给看交割单,这不是跑路了是啥,随口一说就给我拉黑真是搞笑,原本股申在我心中真的是神,现在脱粉了,开元教育我拿两周看看,目前周线五连阳却迟迟没有突破前期高点,几乎每周都是长上引线,换手也高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