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后只做打板,再半路,我都看不起你
展开
[图片]
10号
20厘米情绪回暖
出现一只连板,且封住了
今天涨停5只
炸板一只
2连板一只
情绪明显转好
可惜半路,没涨停,还输钱
事实证明
半路是亏损的根源
以后坚决打板
你所以为的往往是错的
不如跟随市场的选择,即便它不符合你的审美
10号
20厘米情绪回暖
出现一只连板,且封住了
今天涨停5只
炸板一只
2连板一只
情绪明显转好
可惜半路,没涨停,还输钱
事实证明
半路是亏损的根源
以后坚决打板
你所以为的往往是错的
不如跟随市场的选择,即便它不符合你的审美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