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发帖,今天第一天进入淘股吧,不知道是不是最后一次,因为感觉减持不下去了。
展开
一五年开户,那时候啥都不懂,存了两万块进入,每天追涨杀跌,刚好赶上牛市,又赶上熔断机制,每天千股涨停千股跌停,天地,地天,啥也不懂,没赚也没亏,以后撤退出去了,今年开始又进来了,带着信用卡,借呗,借来的十八万,短短半年亏的差不多了,每个月来回倒,感觉都在还利息了,一年下来也没见帐单减少,本金亏了十三万多,可是账户已经没资金了,债务还有二十五万多,唉,迷茫了,该怎么办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