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东方力度不够,就先卖了,但后面应该还是会涨的。现在不能动的就是格力。其他的可以随便折腾。我不知道为啥别人有那么多话说,应该是我就只会看K线吧,其他的也没有什么好扯的,跟着K线买卖点走,其他的什么消息啊内幕啊指标啊,我基本都不会再看再听再信了。因为那些不具有可持续性,一两次还会打乱你的节奏。周末愉快呀各位小伙伴。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