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回撤比较大,需要反思,,太想证明自己了,今天才29岁已经炒股六七年了,再继续炒股,需要很大的压力,希望自己冷静下来,认真的分析,炒股,能像A神 养神 退神那样或许是梦吧,但谁又不是一开始就从梦想开始呢 加油吧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