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股友一起交流吹水
展开
最近看了两个晒收益相亲的帖子,深受启发,不过我不相亲,只征友。作为一颗老韭菜,在股市摸爬滚打十几年,庆幸还没被割掉,坚持价值投机理念,坚持宁可不赚不能多亏的纪律。最近几年托市场的福,也有300%-400%的收益率。
[图片]
[图片]
为了在市场活下去,渐渐患上了重度信息饥渴症。具体症状就是每天一有空就看政经新闻,看各家观点,下了班不看几篇深度研报睡不着觉。但还是苦于信息量太
[图片]
[图片]
为了在市场活下去,渐渐患上了重度信息饥渴症。具体症状就是每天一有空就看政经新闻,看各家观点,下了班不看几篇深度研报睡不着觉。但还是苦于信息量太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