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说我要去挖宝,这次说一说我的行程。一路上的精彩经历这是让人难忘。从哪里说起呢?就从我的第一站开始吧,骑行经历开始!!
8:30在延庆地质博物馆门前停好车,整理一番,近9点钟出发。延庆温度比市区要低几度,北风,3、4级。这就是说,往西北方的松山路口和闫家萍骑行,不间断地有风姑娘亲吻我的面部,缠绵着我的身体。到松山路口已经10点,但真正的强度却是刚刚开始。三档上行,不进则退。还没到西大庄科,我已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