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京城一草民,18年开始接触股票,初始接触自然要找人学,在头条上看见一个大神,交炒股,由于对这一行的无知,听这位大神2年。。。。。我亏了两年。。稳稳的亏了两年,有人会说,一直亏为什么还一直听他的两个原因,一这哥们算大盘的拐点特别的准,能提前1.2月就算出来,我一直亏只是认为是我的问题,二我觉得既然这人有水平那就不要在学别人的要从一而终。嗯,当时的认知就是这么认为的。就是稳稳的亏,直到出现了两件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