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股十几年了,愣是没突破,14-15凭运气赚了些,后面又沉寂了,因为没有牛市了自嘲下吧,个人交易比较吃行情,行情来了都能翻个翻,行情走了都能被打回原形,18年到今年,每年净值都有至少两次的翻倍爆发曲线,行情一过,又洗洗睡了!
何解?
原因我自己也清楚:
1.吃行情;
2.模式模糊,特别是非牛市行情下不知怎么玩;
3.回撤多,这当然是表象啦,连续三年多画w型波浪线,总感觉离那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