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合一模式之千万之旅
展开
通过前几天的操作和学大概明白了大家打板的模式,我更愿意称之为抓板/ZB。这也是今后一段时间内主要学和操作的重点。
到今天心底基本确认了3分仓的资金分配模式,一是高风险高回报,二是长线超跌反弹/高成长股,三是抓板;之所以三分仓是因为我不想以赌的心态去面对市场,当然不是说单怼一股也不是不行,前提是得问问自己有没有足够的后背资金翻盘,我没有!
每次和股友讨论操盘手法,一般最终都是大部分时间在相
到今天心底基本确认了3分仓的资金分配模式,一是高风险高回报,二是长线超跌反弹/高成长股,三是抓板;之所以三分仓是因为我不想以赌的心态去面对市场,当然不是说单怼一股也不是不行,前提是得问问自己有没有足够的后背资金翻盘,我没有!
每次和股友讨论操盘手法,一般最终都是大部分时间在相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