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难
展开
今天科蓝做T,做来做去,浪费成本,这样波动太小的股票,真难做,而且在底部区间。觉得明天会回调一下,所以今天减了半仓,但明天下杀一定要及时接回,防止卖飞。任子行反弹减了一半,如果明天回调再进,而渝开发成功做了T,后续回本就可以考虑走了。国金依旧没动。今天就这样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