盘中一度不敢打开账户,因为又亏了。

昨天的两支票我觉得都是大肉的,第一支,大洋电机,昨天首板最早封死的,并且没有开板,所以我觉得今天账户赚不赚钱就看他了,进价开2个点,有点低于预期,但开盘上冲我觉得还好,但就冲了一下,突然拐头破了分时,当时想卖掉,看着企稳了,要往上了,观察下能不能上穿分时,结果等来的却是又一跟直线砸到水下……

最近真是有点过分,买啥啥崩,前天买天下秀,把元宇宙买崩了,昨天买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