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初战,5万起步,跟帖更新,不到100万不开新帖
展开
[图片]
前几天的单子发在了之前帖子,本来想多发帖子可以有更多机会交流。但是想了想,你若盛开蝴蝶自来,就这一个了。
不出意外明天三羊马应该会复牌,除了九安,其他已经顶不住了,昨天也是买的湖北宜化,回锂电池赛道,抢一抢流动性,今天如预期。只是丢了西瓜也没捡到芝麻。
然后看创神和炒家基本都空仓,想了一下高标过去,首板,低位板确实反馈一般,同模式我不相信有几个在退潮期能比他们做得好。
10厘米过去市
前几天的单子发在了之前帖子,本来想多发帖子可以有更多机会交流。但是想了想,你若盛开蝴蝶自来,就这一个了。
不出意外明天三羊马应该会复牌,除了九安,其他已经顶不住了,昨天也是买的湖北宜化,回锂电池赛道,抢一抢流动性,今天如预期。只是丢了西瓜也没捡到芝麻。
然后看创神和炒家基本都空仓,想了一下高标过去,首板,低位板确实反馈一般,同模式我不相信有几个在退潮期能比他们做得好。
10厘米过去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