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来逾期可以有一万多的溢价事实也如此 结果盘中最高亏了1.5万 也是醉了小散最好的优势就是跑得快结果没做到 又是贪婪的的货!周五割肉的红塔 和 哈工智能涨停了,又一轮的精神崩溃折磨!好在最后只是小亏,纠结到底用什么交易模式什么交易体系去做,到现在也还没走出自己的交易模式!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