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股是需要运气的,
好像一切都需要运气

我相信,一个人 如果是盈利状态, 除了骄傲自满,止步不前会让他大幅回撤剩下的应该没事

但是一个人 处于一个亏损状态,着急状态,所有负面情绪压上来,惊恐,彷徨,心态不稳,
涨的时候乱追, 跌乱割。跟堕入无间炼狱一样。

哎,折磨,但是折磨,我特喵的这辈子就跟你杠上了, 明天开始 1万元实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