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处理掉昨天乱买的票,一只是跟随大佬买了中恒集团,结果买在均价线上亏损。
买了华媒控股,高位买的,结果昨天跌到我爹妈不认识,今天翻红出了。
买的万向德农,零轴入手的,结果跌下零轴下,我博弈的是十日均线附近有反弹,今天冲高4个点卖了,好在没卖最低位,不然就好笑了。
今天低吸了医疗股,结果五日均线低吸是错的,跌破五日,让我亏了点。
于是乎,我尾盘买了电力股,算是另一种低吸方式,亏了点手续费,结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