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交易
展开
本意想打板永安期货的,奈何没有入场。只好打板龙津,中锐,万邦德。也算不错吧,10点之前封板。封单量只有中锐还算不错,其他的都只有6万手左右,不知道有没有护盘的大佬。明天溢价应该能吃点肉。吃了好久的面了,都快吃吐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