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复盘
今日满仓亏6个点,剩9300
昨天买的四个今天水下全部割了,今天新开的三个仓又被套住。这个月亏了56.78%还有两天今年就要结束了,我还是那个废物没有一点点的改变
中了两个新债好像大家都中兴业了,那溢价不会太高了希望能赚点饭钱吧。而且这2000块被动锁住20天也能减少我的亏损,现在可用资金就剩7300块,感觉离退出股市不远了。我就纳闷为什么每天都不能遵守制定的纪律呢,复盘-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