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续强迫自己空了几天仓,刚开始一看到行情波动就感觉控制不住自己手,最后干脆不看了。真的就是又菜又爱玩。后面慢慢也就好多了。 三羊出来后确实太超预期,我原本想着会冲高回落,没想最后还涨停了。虽然最近依旧处于三羊周期的退潮阶段,很多前期强势个股都大幅杀跌。但是这几天医药板块确悄咪咪的涨起来了,而且有继续上涨的意思,难不成医药要弄成跨年炒作?虽然这波医药很多人说的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