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延华依旧是自己幻想能拉水平线,挂单没到,就想等2。30.结果没机会出来,明天还有 5个点亏损。内蒙作为三洋补涨做的,今天三洋还没死你那就只能是跟风,明天不涨停走。三洋早上-8很想买,九安挂单-5也没有成交。错过大肉,看明天三洋会不会跟宇晶一样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