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打板龙津药业,万邦德,中锐股份。想着溢价就走,今早开盘中锐股份涨停封板,龙津药业两次试探后也随即封板涨停,只有万邦德迟迟没有动静,一直在均线附近摩擦,没有多少上涨的推力。期间中锐股份开板,过段卖出万邦德加仓中锐,后中锐再次封板,20万手封单,安安稳稳。剩下一点买了仁智股份,还是有些看好突破后的走势。
前天(28号)全部卖出后,突然感觉身体轻了起来没有原来买入后那么紧张忐忑了,然后抽空看了看最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