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什么就写一下,管他人怎么看,反正现在也没有人在意
展开
我真正赚到钱票是进二板,在此之前所有赚的钱基本都是运气,八月份入市,那个月随便买都会有点小赚,我的性格好像天生只能做超短,追涨快进快出。我那时候还以为自己是天纵奇才。第一次亏损是陕西黑猫,那时不懂政策导向,也没有及时止损亏了十七八个点,亏损了之后开始明白政策行业导向多重要,一是每晚每晚看资讯,后来才明白这叫利空利好,那时候还是不知道热点已经大变,还是去老热点钢铁水泥煤炭化工里选股,还好都是小仓亏损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