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找好连板2--3个的票,然后通过筹码分布挑选低筹码变动不大的票,再筛选出成交量过大的,留下来的用作打板,溢价就跑,涨停持有,如果买入后连板,可以根据筹码分布的变动以及成交量来进行加仓。当筹码分布变动过大时进行相应的减仓。这样感觉有人带着玩,不至于自己闷头瞎撞,而且溢价的可能性上也有所提高。嗯,最近想到的就是这些,有什么不妥当的还望大佬们多多指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