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一周打了4个创业板的票,都是当天炸板,亏损很大。一周下来几乎亏了10万,尾盘换股操作了,说实话,我也是老股民了,才步入打板,所以心态相对还是好些。我一定会坚持到最后,加油加油!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