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玩一天,这两天每天一个打首板一个打接力板,感觉首板情绪确实不好
展开
[图片]
前天买的西藏珠峰昨天5个点走了后面涨停,昨天买的新筑股份今天两个点走了有涨停,,,没那个命,三羊马卖了莫名其妙哪里按错又买回来了,昨天14个点利润一把干完,无语一天。
前天买的西藏珠峰昨天5个点走了后面涨停,昨天买的新筑股份今天两个点走了有涨停,,,没那个命,三羊马卖了莫名其妙哪里按错又买回来了,昨天14个点利润一把干完,无语一天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