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进的大金暴雷了 晚上定增哎昨天打的东方首板 龙一 开盘直接按跌停 一点承接都没有 我真是想不明白 这一笔操作 让我今天没敢再去打版 太疼了 九安9个多点出了 封板又接可回来 没敢加仓又是败笔
元宇宙起来 犹豫没敢打版 就是因为东方让我有了阴影,结果去底吸后排 被砸死 不敢乱买了 明天清仓过节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