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药板块今天继续大涨,而且一天比一天涨的猛。尖峰放量开板了,而且还强势巨量回封,这个真的让我很意外。但是我也没有进了,说放弃就真的放弃了,进了医药的二号目标西陇科学。早上有差不多半个小时一直在板上换手没封死,虽然最终量不是特别大,但想到相对前几天前期高点已经放过一次量后也还是能够接受。希望它最后不要打我的脸。另外还有内蒙新华一早也想进,但是奈何账户没钱也就算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