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旦就这样来临,措不及防,今天看了一眼自己账号,内心五味杂粮。
当初,我就不该碰可转债,什么都不懂去碰,最终在几天内做到腰斩。
于是,后面还是没找到自己错在哪,于是只是在转债这条路上越走越远,继续腰斩,腰斩后又再度腰斩,最终,我才开始意识到,亏损的源头是转债。
那么,只能戒了。
于是,在最后几个月,我开始换方向,做股票,但内心一直静不下来,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到底对不对,期间又手贱再次碰转债,又大亏,